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會結網的蜘蛛,遠在一億年前,我的祖先就已出現在地球上了。我們蜘蛛的種類很多,而我,是三萬種蜘蛛中的一在種。

  我的網,是根據祖先留下的藍圖編製成的。結網,是一種很不容易的事情,一會兒有風,一會兒有雨,總要織好幾個鐘頭。記得有一次,我剛結好網,就有一個頑皮的小孩拿着竹竿,朝我辛辛苦苦結成的網亂敲一陣,不但把我結的網弄壞了,還把我震的頭昏眼花的,真氣人!不過,只得自豪的是,我一向不會向挫折屈服。網破了我會在結,直到它完好為止。

  為我再度結好了網時,污染絕得網子微微振動,原來是只毒蚊子撞在網裡了!我爬了過去,把“毒液”注入他的身體,使他昏迷。接着,又吐一些絲把它纏住,等我要吃它的時候,在注入“消化液”,就可以快快樂樂地享受一頓美食了。

您正在瀏覽: 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