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游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游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恍惚間自己成了一古代女子,穿着婉約羅裙,鞦韆架上長發飛揚。撫琴對弈、吟詩作畫——只為興趣使然,不必因生計而刻意學一技之長。在自己的世界里怡然自得,世俗的喧囂與之無干。春來登上樓頭,望見一書生騎馬經過,從此念念不忘那馬蹄聲中散落的絕妙詩句。蹄聲遠去,心儀的人兒不復出現。望穿秋水,只換得片片落花成落葉。俯身拾起,在每一片花葉上寫滿相思,放入水中,少女的情懷隨着江水飄向遠方。明知這些永遠也不可能飄至書生腳下,可每天都有花瓣凋零,收拾不完的心情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紅顏老去,可花葉上的詩句在流水的蕩滌下越發鮮活:我用一生為你在花瓣寫詩換取來生的相逢!

  是哦,要怎樣深情的積累才能換來今生的機緣? 

您正在瀏覽: 雨天游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游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