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棺之緣(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棺之緣(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教堂仍然散發著不可征服的氣息,在陽光的照耀下,陰沉的灰塵激昂地飛揚着,一副不可侵犯的氛圍。 

  安妮和仙露手牽着手,氣喘吁吁地跑到了教堂。石棺還在,她們多少有些欣慰。當她們把石棺再次打開時,她們的心卻一點一點地在抽緊。 

  她們看到的居然是她們最害怕的——石棺里什麼也沒有。她們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被空空如也的石棺打碎了。 

  仙露抬頭對着空曠的教堂大聲哭叫:“龍傑!你在哪裡了?” 

  安妮沒有流淚,從開始發生劫難的那一刻起,她都沒有流過淚。她是堅強的!她對仙露說:“不要擔心,你我不再是孤獨的,我們有彼此,讓我們拋棄一切傷心的事情,讓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回到過去吧!我們不能被上天打倒!仙露,還記得我們小時侯在那棵松樹前說的話嗎?我們說,我們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們永遠沒有絕望的時候!” 

  仙露擦了擦眼角的淚水,點了點頭,恢復了那份自信:“對!我們是沒有絕望的時候的!那我們現在該做些什麼?” 

  “去找龍傑,我們不能丟下他不管。” 

  “嗯。”她們兩個手牽着手,向著未來走去…… 

 

您正在瀏覽: 石棺之緣(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棺之緣(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