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豆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我一身黑色的捲髮,有兩隻大大的耳朵。我的主人給我取名叫黑豆。   先說說我的頭髮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天生就是捲髮,所以,主人很喜歡把我抱着,把我的秀髮拉來拉去,真討厭!   主人說,我長得最美的就是我的大耳朵了。我的耳朵就好像是我的大辮子,很長,我好似一位窈窕淑女。主人說,過幾天,她給我戴上兩個蝴蝶結,我可能會更加漂亮。   雖然我很漂亮,但是,我有一個不知是好還是壞的性格,那就是太活潑了。我每一次看到主人回到家中,都興奮不已,在主人的身上抓來抓去,抱着主人的腿不放開,讓主人很無奈。不管是誰,進入了我的家門,我都會衝上前,緊緊地抱住他們,不放開。   你們別看我是一個女孩子,我可是一個大力士。我的力氣可以在你下樓的時候把你拉倒。   我還有一身絕活呢!你們聽說過狗會捉老鼠的嗎?在我家的陽台上,有從樓下爬上來的老鼠,可是,它們不知道,我就住在陽台上。晚上,老鼠鬼鬼祟祟地爬了上來,我就衝上前去,把它按在地上,狠狠地把它揍一頓。早上主人一起來,看到了老鼠的屍體,就會興高采烈地誇獎我。我不僅僅會捉老鼠,還會捉蝗蟲呢!   你說,我是不是一隻可愛的黑豆呢?   指導老師:李家彬   【老師點評】小作者以自述的口吻描寫了黑豆的活潑可愛和特長。語言簡潔流暢,風趣幽默。情感真摯,想象合乎情理。老師為你在寫作方面的天賦潛力和優異表現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黑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