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中華土地上有一個村落那個村落人人法力高強,可以操控五行力量。甚至他們的坐騎都是頂階的神獸。我們的故事也從這裡開始…… 

  故事等級介紹-東方魔法師等級介紹-1階無端魔法師。2階聖靈魔法師,3階無行魔法師,4階-光暗魔法神士。 

  東方戰鬥師等級介紹-1階戰鬥武士,2階神龍鬥士,3階戰鬥神者,4階神聖鬥士。 

  東方無行聖-需要超強的天賦和勇氣耐心,還有必須有自己的神獸坐騎。才可以成為無行聖。1階無形聖-龍之聖者,2階五行聖-聖龍光士。3階無形聖-五行神聖,4階五行聖-龍聖天子。 

  西方戰鬥者-等級介紹-(為了快速說明下面的介紹少寫一個階) 

  1聖徒。2神珠戰神,3,西方戰神,4無光暗神 

  西方魔法師等級介紹-1魔法師。2元素魔法師,3復原魔法師(這階段的魔法師有可以恢復血量的功能,4光影魔法師。 

  西方格鬥者1物理強者,2格鬥神獸師,3落月風聖 

  西方巨龍士(隨着他們的戰鬥力爭大,他們回去西方聖龍山中戰勝那裡不同能力的聖龍證明自己的實力,西方的龍大家也知道長什麼樣,不知道的去賽爾號上看看上面的魯斯王長什麼樣,西方的龍跟那差不多)1聖騎士。2聖龍騎士,3巨龍騎士,4神龍騎士。他們的坐騎的力量也大不相同。 

  還有人物出現我以後會說的,請勿改格式,寫出來之後很好看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人招收管理員師傅一位!!

您正在瀏覽: 風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