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修改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修改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那是我們學習的園地,夢想的天堂,在那裡,每一個角落都遍布了每個人的足跡,都撒滿了每個人的微笑,都留下每個人的身影。 

  自從來到小荷后,我發現有一片塵埃正籠罩着“小荷”上空,污染了“小荷”“小荷”因此不再一塵不染。 

  如今,在“小荷”里,“抄襲”的現象越明顯了。“小荷”是給我們展示自己寫作精彩的舞台,但有些會員不珍惜,老是“抄襲”他人的作文,在第一次“抄襲”,就接二連三,有的會員作文本里竟然沒有一篇是自己的,有些會員還自以為聰明,這篇作文抄一句,那篇作文抄一段,湊出一篇“自己”的作文,或是修改一些詞語,以為這樣的“偷梁換柱”就可以“瞞天過海”。 

  我想這些會員都是為了“分”吧!但分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得來,而不是抄襲而來的,退一步來說,即便因為“抄襲”而僥倖當上高級特聘,心裡能安嗎?靠抄襲得來的分是骯髒的!試問這些會員,但你們為了能當上高級特聘而大肆抄襲時,是否想過被發現自己的“臭史”所帶來的後果?你們不僅被列入黑名單,還會落地個名聲掃地。“抄襲”、“剽竊”別人的作文是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是一種違法行為,別讓抄襲損害了“小荷”的形象、危害了自己吧! 

  其實,只要我們踏踏實實地發表自己的文章並認真聽取專業老師的指導,就能漸漸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也總有一天夢想成真!同學們,讓我們“用文字詮釋我們的夢想,用色彩裝扮我們的信仰,讓每一個腳印都遍布陽光,讓每一寸陽光都照亮心房。”讓“小荷”出“淤泥”而不染! 

  PS:此文為修改文,請大家多多評價!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荷(修改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修改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