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妙極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妙極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那優美的風光,讓我們感嘆大自然的奧妙!那溫暖的人間真情,讓我們感受彼此的友誼!那漂亮的花兒,讓我們體會美的真諦…… 

  我的家鄉叫清流,是一個風景秀麗的縣城。這裡山青水秀,景色怡人,被譽為“山區明珠”、“內陸鼓浪嶼”。曾有詩人對她讚不絕口:“依山傍水一水繞,玲瓏半島巧自成”。     清流很早就以古八景聞名遐邇:“東華雄峙,翠嶂如屏;南極騰龍,白雲舒捲;西橋倩影,橫笛飛韻;北渡人歡,孤舟戲浪------”這些古往今來讚美清流風光的詩詞,宛如一曲曲優美動聽的樂章,應和着龍津河水清純少女般扣人心弦的吟唱。   

  是呀,龍津河的清澈見底,碧玉如帶,微波萬頃,有小鳥棲息枝頭,有魚兒輕躍水面。河岸兩邊,幾棵垂柳,盡情賣弄着她們秀麗的長發,隨風婀娜多姿的起舞,是那麼的多情,那麼的美麗。幾條特別長的枝條,調皮的象要把小手探入水中,在平靜的水面畫出一條條波紋。 偶爾,我還會去小溪邊,我挽起褲腿,脫掉鞋子,把腿伸進清涼的小溪……啊!好冰涼啊!真是妙極了。我低頭一看——哇!好多小魚在河底嬉戲着,玩耍着。用手一抓——滑溜溜的。小魚用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一甩,撲通一聲掉進掉進河裡,歡快地遊走了。真是妙極了!再看看那漫山遍野,滿眼碧綠,風一吹,成片成片的樹林猶如綠色的波浪翻來滾去,啊,真美!我摘下一片青翠欲滴的葉子,貼在臉上,涼爽極了要是遇上小雨,我和小夥伴總喜歡舉着剛採下的荷葉,趴在溪邊,靜靜地聆聽雨聲和鳥鳴組成的大合唱,絲毫不理會遠處傳來的媽媽聲聲呼喚。啊!妙極了!   

  這幾年,清流變得更美麗了。隨着縣委、縣政府振興清流的號角吹響,城區做大了,魅力山城百業興旺;產業做強了,特色經濟煥發生機;環境做優了,生態強縣遍種梧桐引鳳凰。多麼美妙啊!     清流一天天變化,變得越來越美麗!看啊!一幢幢高樓撥地而起。二十三層高的金鼎大廈作為清流的標誌性建築屹立在龍津河畔,龍津國際大酒店、北山新城、雁塔小區等新景觀接二邊三的誕生,給山城增添了幾分色彩。夜色中的清流,更加分外妖嬈。河兩邊的路兩旁種着蒼翠挺拔的樹,樹旁是一排排多彩多姿的景觀燈。漫步在河邊的景觀大道上,看着倒映在河裡的彩燈,撫摸着遍地的花草,看這些賞心悅目的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聞着隨風送來的芬芳撲鼻桂花香,真是恍若仙境啊。啊,妙極了!   

  清流,浪漫多情;清流,月映天一。在文化豐富且風景秀麗的地方,我不由動情地再次感慨道:“啊,妙極了!”

您正在瀏覽: 啊!妙極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妙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