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餘子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餘子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朦朧,鳥朦朧,簾卷海棠紅。”每當吟誦起這首詩時,心中有說不出的傷心。心也朦朧,眼也朦朧,眼前顯現出了一副場景。 

  那天,天陰森森的,只有朗朗讀書聲傳出教室。放學了,我和一些朋友來到食堂吃飯。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引發了一件惡劣的事情。食堂里同學們竊竊私語,人人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都文明地吃着飯。 

  我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和同學們談笑風生,鄭?辰坐在我旁邊,和我們說說笑笑,他沒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在了餘子尖的位子上。過了許久,餘子尖來了,他愁眉苦臉地讓鄭路成離開他的位子,當他的火已經發到了極點后,他忍無可忍地把湯堅決地灑在了鄭路成的臉上,鄭?辰的頭髮像洗了頭似的,全濕了。 

  鄭?辰也去潑餘子尖,我在一旁站了起來,去掐餘子尖的脖子,餘子尖也大呼小叫的叫着,其他同學沒有像我一樣和餘子尖吵的,只有我、鄭?辰和餘子尖在一起互相大罵。我還去推餘子尖,但餘子尖始終沒有還手。 

  餘子尖,我真想對你說:“對不起。”但每當見到你,我就不敢對你說,心似乎受了控制一樣,但是我在今日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說了一聲:“對不起。”雖然雨依然下着,但是我和你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餘子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餘子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