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趕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趕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趕雞大家都熟悉,可誰聽說過“雞趕人”呢?你先別笑,這種倒霉的事偏偏落到了我的頭上。 

  暑假的一天,風和日麗。媽媽說帶我到鄉下的奶奶家去玩,我高興極了,邊走邊呼“萬歲!”在去奶奶家的路途上,我這張小嘴一直沒停過,一會兒吃,一會兒說…… 

  “哦,奶奶家到了!”我像小燕子一樣“飛”進了農家小院。大家都高興地抱我,親我,奶奶說還要給我殺只大公雞。爺爺剛要趕雞,我急忙攔住他:“好爺爺,我知道您最好了,就讓我來完成這件美事吧!”爺爺一聽這話,高興極了,滿口答應。 

我挽起袖子,看準了一直又壯又肥的“一頂紅”猛撲上去。可那該死的公雞逃得飛快,一下子跑開了,我卻摔了個“嘴啃泥”。這下可把我惹火了,像瘋了似的窮追不捨,嘴裡還不住地喊着:“讓你跑!讓你跑!”可追了半天,連雞的羽毛也沒碰着。“一頂紅”安然無恙,我卻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這時,爺爺似乎猜到我所缺的東西了,馬上遞給我一個饅頭,我一邊吃一邊追,補充了些體力,跑起來更有勁了。大公雞好像也聞到了饅頭香味,轉過頭來。我還以為它也跑不動了,就“嘿嘿”一笑,向前走了兩步,那公雞也探着脖子向前走了幾步。誰知,這傢伙竟直向我撲來,啄走了我手中的一點饅頭。“媽呀!”我拿着饅頭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哭“快來人呀,雞趕人了!”爺爺聞聲跑來,趕跑了公雞。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泣自己的“危險”的經歷,那想到,我卻變成了大家的“笑料”。媽媽笑彎了腰,奶奶笑流了淚,爺爺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這一事已過去一段時間了,但一想起那“捉雞不成反被攆”的一幕,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童年生活真是充滿樂趣呀! 

  指導教師:范勇 

 

您正在瀏覽: “雞趕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趕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