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又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美麗而動人,我要用心中的熾熱的愛展開自我想象絢麗動人的畫。我的學校坐落在城市裡。 

  冬天的早晨不像艷麗的春天,不像熱鬧的夏天,不像美麗的秋天。夜幕還未拉開時,草兒也睡著了,一陣風吹過,草兒呼呼地響,好像在打“唱歌”,好聽得不得了。小鳥兒 也還沒有在鳥窩裡睡醒,像孫悟空投下了無數顆睡蟲,一切是多麼的寧靜呀! 

  月亮伯伯也拿着手提包下班了,太陽公公也伸起了懶腰,天宮中縹緲的雲。假如你在遠處遙望我們的教學樓,你會新奇地看到乳白色的霧中帶着教學樓,牆壁的旁邊輪廊,屋頂還飄拂的雲霧間。太陽公公也開始打起精神,不一會兒,,雲霧已經散開了,這時再遠處出現了影影約約的人群,他們成群結隊的在操場上跑步呢!伴着音樂聲跑完步,不只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都移動着火焰般的紅領巾,蝴蝶般鮮艷的花裙,飄蕩着大同學的歡聲笑語......小樹醒了,沾了露珠做了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像藍藍的天空飛去......操場上,同學們正在踢球,指導老師認真指導,一個個輕鬆的進球姿勢,讓我們讚嘆不已。 

  這時,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了出來,不由自主飛出了校園,傳到耕作的鄉親們的耳里,他們聽着熟悉的聲音,望着大樹環抱的校園,若有所思的笑了...... 

  上課了,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聚精會神的聽着老師講課,像一隻只辛勤的蜜蜂,在科學的花朵里採摘知識的花蜜。 

  啊!校園的早晨這一天的開始之計,人生的起步,理想種子要播種的地方,人生的要認識......這裡有青春和幻想,這裡是未來的呼喚,我從心底中讚揚你,敬佩你。 

  I Love you,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