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之水晶(4) 424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之水晶(4)_42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24字  編輯:小景

  放了學,靈兒又恢復了往日的活潑,和葉子她們有說有笑。“她沒毛病吧!”水瑤說。靈兒瞪了她一眼,“去我家玩吧!”天哪,靈兒的恢復能力夠快的.紫倩感嘆。 

到了靈兒家,4個人玩得昏天黑地,突然水瑤一聲驚叫:“快看,蓮花要開了!”“真的哎!”大家圍了上去。淡紫色的蓮花發出炫目的光輝,美麗的花瓣依次張開, 

紫色光柱包裹着靈兒。快了快了,蓮花終於盛開,靈兒覺得有一種力量注入身體內。靈兒漸漸落地,紫色的光芒中托着一隻紫簫,這隻簫是深紫色的,似乎是用所有的紫色凝成的,閃着紫色的光,下面是兩條深紫色的絲帶,十分輕盈。“好美哦!”葉子不由讚歎。靈兒伸手拿下了簫,從簫上發出3股金光射向紫倩、葉子、水瑤,力量源源不斷的注入她們體內,又漸漸停了下來。這就是原因吧!靈兒想。蓮花里傳混亂的喊殺聲,“紫伊紫伊!不要啊!”“姐姐……我要報仇!”“夢果,快!”“哈哈,就憑你們?”靈兒大家似乎想起了什麼,又想不起來。紫伊、姐姐、夢果,還有那個狂妄的聲音,熟悉…… 

您正在瀏覽: 淚之水晶(4)4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之水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