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老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老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老姨  

  難得今天下午2點就放學,我老早一回家,有一位阿姨從卧室探過頭來。她是誰呀?我沒有說出口,媽媽說:“怎麼了,兒子?這是你老姨。”我心裡暗想,我老姨?長的有點不大像呀。我老姨也不再本市。  

  我腦子裡一片疑惑,不能開口就叫老姨,我不知道說什麼話好,我老姨長什麼樣,我也有點模糊了。我沒有說話,換下衣服。腦子還是迷惑不解。媽媽,我先去玩遊戲去了。“好,你先去吧,我和老姨說會話。”我鑽進了卧室,她到底是不是我老姨?有可能是媽媽的詭計,對了,現在有人就管陌生人叫叔叔還有的叫奶奶……沒嘴她是我媽單位的哪個人呢。我走到小屋,媽媽和老姨正談着找工作的事。媽媽,我老姨,我沒敢說出口。怕丟人。“哎,好奇心殺死貓。”過了好大一會。媽媽問:“兒子,你原先不總是問老姨遊戲的事嗎,現在怎麼不問了。對了!植物大戰殭屍!我認識的老姨可是“植物大戰殭屍”高手!算了“哎,好奇心殺死貓。”我豁出去了大膽的說道,那,他是我真的老姨嗎!?媽媽不承任,是啊,你老姨不認識了。那,長的有點不大像啊。那好,我老姨上次把“植物殭屍”玩通關了。為了證明你是真假老姨。玩一把植物殭屍。老姨接了一句,一會有客人來。我有事,你先去玩。“那現在還沒來人啊。”“快來了”媽媽說。那馬上,把植物選了總行吧。我拽着老姨跑到書室。這回人真來了,媽媽去開門,老姨說:“人來了”說著就要走,那先選植物。我那老姨這才投降,他連選植物都不會。這時候媽媽居然還有臉承認!  

您正在瀏覽: 假老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老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