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姨是個大學生,今年24歲,她長得可漂亮了,她高高的個兒,大約有1米70左右,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兒,高鼻樑,彎彎的眉毛像柳葉。她披着長長的金髮真像美麗的灰姑娘。她經常穿着奇特的衣服,如:乞丐褲,超短裙,總給人一種稀奇古怪的感覺,她要是走在大街上回頭率能達到100%。 

  一天,我的英語單元測試捲髮下來了,我才考了85分,到家媽媽教訓了我說:“快讓老姨教教你。”我倆坐在沙發上,老姨從我書包拿出英語書,教我不會讀的單詞,不會默寫的單詞,不懂的句子意思,讓我在本上寫幾遍,然後老姨給我聽寫,我全部寫對了。  

  第二天上午,我們班又進行了單元測試,老師把試捲髮給我,我大概的看了一下,幾乎老姨都給我講過了,我很快的答完了卷子,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看說:“這次比上次答的好多了。”我說:“是嗎。”  

  下午,老師把卷子判了出來,我竟然得了95分,我非常高興。  

  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還是你老姨厲害。”我來到老姨跟前說:“謝謝。”老姨說:“應該的。”  

  你說我的老姨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