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姨又和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姨又和好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中午飯,我急急忙忙跑去卧室看最精彩動畫片了,一不小心我把放到邊上的凳子碰倒了,也沒管它。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就聽老姨氣憤地喊我:“天宇,你過來一下。”我走了過去,老姨瞪着圓圓的眼睛對我說:“這凳子倒了,你怎麼不扶起來呀?”我吐露一下舌頭強辯道:“不是我弄倒的呀!”老姨更生氣說:“你是個懶豬,你眼瞎呀!”聽到老姨這樣對我說髒話,我也生起氣來。我立刻反駁了一句:“你才瞎呢!”這時老姨氣得什麼也沒說,把凳子扶起來走了。我偷偷地看老姨,她留下了眼淚,我也感到非常後悔說那些話。一下午老姨都沒有跟我說上一句話。

  晚上姥姥回來了,我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姥姥,姥姥對我說:“其實你們倆都有錯,你倆要互相尊重才對呀!再怎麼說老姨也是你長輩,你也不能這麼對她不禮貌。”我羞愧地來到老姨跟前小聲地對她說:“對不起老姨,我錯了。”老姨拉着我的手,笑着對我說:“我也有錯。”道完歉,我們倆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姨又和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姨又和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