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假老鼠尾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老鼠尾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葡萄牙的首都掀起了一場愛貓活動,許多愛貓人士都到美貓大廈去買了一隻自己喜愛的貓,因而也就有了愛貓族會員的名稱。咪羅娜小姐買了一隻威風凜凜的大黑貓,給他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叫黑旋風。

  夏天到了,老鼠也越來越多了。咪羅娜愛貓族的小姐妹養的都是純種的波絲貓只類的,總之都是不會抓老鼠的,黑旋風當然也不例外。時報記者藉此大做文章,說貓失去了本性,一文不值。愛貓族的人聽了十分生氣。咪羅娜小姐回到家就大發雷霆:“你說你怎麼連老鼠都抓不住,有什麼用?”黑旋風聽主人說出這等話,有點不可思議,有看見茶几上的報紙才明白,它下定決心要抓老鼠。它在窗口走來走去,苦思冥想,還是想不出該怎麼樣才能讓大家刮目相看。這時,主人給它送來一個大蘿蔔當午餐,黑旋風拿起蘿蔔大口大口啃起來,他想:抓住老鼠是不可能了,弄個什麼代替呢?忽然,他看見手中的蘿蔔根,多像老鼠的尾巴呀!黑旋風開始浮想連翩:用蘿蔔根當老鼠尾巴,神不知,鬼不覺。它微微露出一絲冷笑。說干就干,它走到廚房裡,看見一大筐蘿蔔,拿起一個就用菜刀把根砍下來,一根一根,足足砍了100根,又用咪羅娜的墨汁染了色把它串在一根稻草上。這時,咪羅娜走過來看見了這景象,連忙打電話給記者。5分鐘后,上百個記者都來了,把黑旋風拿着蘿蔔根的樣子拍了下來。

  第2天,這件事轟動全城,大家都對黑旋風讚不絕口。可是,誰又能想到,那100根老鼠尾巴會是蘿蔔根呢?終於,一位細心的記者發現了漏點,老鼠的尾巴是毛茸茸的,這100根周木不是呢?後來,經過法醫鑒定是蘿蔔根。這下好,貓的丑新聞有開始了。咪羅娜再也不喜歡黑旋風了,把它扔出了家門。流浪在外的黑旋風想:我怎麼會做出這事兒呢?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您正在瀏覽: 真假老鼠尾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老鼠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