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潭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潭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五龍潭玩。今天,天很藍。今天,雲很淡。今天,風很柔。 

  下車,買票,進大門。清新的空氣在鼻息間來迴轉動,是該讓早已麻痹的大腦活動一下了。很遠,就看見泉水從遠處的坡上滾下。那水,很清。那水,很亮。樹葉上滿是陽光的味道,暖暖的,透過密布的紋理,看到人生的軌跡在不短蔓延。也許,生命的盡頭只是這短短的一指長吧。在流動與綠色的世界中,偶爾有一點紅突破我的視野。野花,那種金融世界不存在的花。它們更艷,更美,就像我多彩又寂寞的童年。 

  好吧,一直往前走,泉水從涌變成了流。哦,那兒的昆蟲實在很多,使我不得不小心地向前摸索。樹蔭遮住了陽光的顏色,蓋上了一層陰影,我分不清那是誰的身影?——山?樹?人?還是——悄悄溜走的童年?唉,真想不明白。 

  脫下鞋,把腳浸入泉中。哇哦!真?啊,通過無數的觸覺直入我的胸膛。大腦很久沒有這個清醒過了。踩着腳底的礁石,凝望着噴涌而出的泉水,有點小小的痛楚。那是青春的色彩,那麼純,那麼凈;又是淚水,那麼冰,那麼?。山岩下,一隻蝴蝶正迎着瀑布向上飛,儘管它那碩大的翅膀早已被打濕,儘管周圍的樹枝阻撓着它前行的道路,儘管它生命即將結束,但它還是向上飛着。泉,你在哭嗎?你在為那蝴蝶哭嗎?一滴,一滴,冰涼的“淚”打濕我的面頰。潭?泉?淚?你在訴說什麼?是我那早已逝去的童年,還是那將要失去的美麗?…… 

  潭淚,你好美,你好傻,你好凄,你好壞……願 你為我祭拜那無情的,童年……

潭淚 作文推薦:

  • ·潭淚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潭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潭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