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榮幸,我有一個家。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家。我感激上天給我這個家,讓我在寒冷時溫暖,讓我在傷心時快樂。也許這個家不像別墅那麼大,也許這個家沒有太完美的服務,但在我眼中,這個家勝過世上一切完美的東西。

  有一個家,有一個溫暖的家,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可是上帝偏偏要剝奪你幸福的權力,剝奪你擁有家的權利——爸爸媽媽離婚了。

  他們丟下我一個人,讓我來承受這一切,我該怎麼辦,我怎麼在這世界上走下去,我是一個靈魂不全的人,但我偏偏是個要強的人,我要裝的很堅強很堅強,才不會被別人嘲笑。我羨慕,別人家庭中的和藹,我埋怨,為什麼上天要這麼不公平?我哪做錯了?生活在姥姥家,我滿足,至少我不是沒有家的人,但是我怕,我怕他們再次拋棄我。

  姥爺訓斥我,我沒辦法,我只能忍氣吞聲,因為我不能,我不能這樣對他們,及時生活在姥姥家,我也找不到家的感覺,我只是個傀儡,我沒有溫度,沒有表情。但是在同學面前,我會裝的很堅強,我不想讓他們識破我的真面目,甚至在家人面前,我都不想露出我的真面目,沒有意義,還不如活在一個虛偽的世界中,做虛偽的自己,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少一點痛。

  我祈求,我希望上帝可以給予我一個溫暖的家,可以不讓我受這麼多罪,可以讓我不必裝得這麼堅強。

  也許這就是命,也許這就是我的命,聽天由命是最好的選擇,我,一個沒有靈魂的人,會帶着傷痛繼續走下去,我會很堅強很堅強。

  很堅強很堅強……

  六年級:月月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