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記得在我5歲那年,頭上還綁着兩個小辮子,經常跟着爸爸媽媽跑這跑那的,於是,我得了一個非常光榮的稱號“小尾巴美女”。 

  有一天,叔叔打來電話,說他要“喜結良緣”要我們一家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樂的好不高興,“新嬸嬸長什麼樣子啊?漂亮不?厲害不?健康不?”一系列的問題在我腦子裡打轉,唉,只能等那一天看了。 

  那天早晨,媽媽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七仙女一樣。到了奶奶家,奶奶正在給叔叔打扮,我一看,喲!真像個“紳士”啊。2個小時過去了,叔叔要出發了,叔叔坐着車子,那場面好不氣派,我跟着去迎女了。到了嬸嬸家,我為嬸嬸端臉盆洗臉就掙了50,趁嬸嬸洗臉,我看了一下,也很漂亮。 

  回到了家,叔叔把嬸嬸抱緊,相機拍了一下,還有人用噴雪噴他們呢,因為下車時,有個叔叔把嬸嬸的鞋子脫了,所以叔叔才抱嬸嬸的。 

  叔叔嬸嬸進了洞房,換了衣服出來敬酒,敬了爸爸一杯白色的液體,爸爸喝了還“嘖嘖”,我看,一定很好喝,於是趁他們不注意,把一大杯“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心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於是我直找水喝,看見一杯黃色液體,又“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嗚嗚,是啤酒。喝完了,只見天旋地轉。朦朧中聽見嬸嬸在笑,我也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