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時分,突然電閃雷鳴。天空比中午陰得更厲害了,烏雲密布,陰沉沉的,越壓越低,讓人們不過氣來。“轟”的第一聲雷響打破了夜的寂靜。閃電打得更厲害了,好像要把天一分為二。雷公好像發怒了,彷彿要用雷聲告訴人們:“我不是好惹的!” 

  “要下雨了,要下雨了!”。人們彷彿道聽到了這一句話,都趕緊回家。“嘩”的一聲,雨水瞬間猛烈得來到了這個世界。這雨真是來勢兇猛啊!猛地又大了,猶如天河之水猛地傾注到人間。 

  我沒有回家,因為我還想看看這來之不易的雨。“哇,簡直是‘水漫金山’呀!”樓前屋后全是水。我非常想出去,可是不行,因為還打着雷,很容易觸電。陣陣雷聲不斷,聲音時近時遠。打着傘,最多只能走到頂棚底下,就再也不能走了。 

  我們趁着沒打雷,想去李叔叔那兒拿點東西。可全是水,怎幺過去呢?終於,我們找到了“出路”,總算到了李叔叔家。李叔叔開玩笑說:“你們倆是‘非正常人類’呀!”這句話引得我們捧腹大笑。Can we fly? NO NO NO! 當然不行啦,我們又不能飛。所以我們是“正常人”嘛! 

  我們回家時,都淋成“落湯雞”了!可我們依舊很快樂。是啊,雨中的快樂又有誰能抗拒呢? 

您正在瀏覽: 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