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政服務中心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政服務中心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以漯河日報社小記者的身份來到了漯河市行政服務中心。剛到門口,一座氣勢磅礴的宏偉建築映入我的眼帘。這時我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好奇,一個箭步踏進了大廳裡面想馬上看見裡面的一篇風景。 

  剛一進門就有一位伯伯笑着迎了上來,伯伯首先領着我們來到了會議室,觀看錄像。從錄像中,我知道行政服務中心旨在方便老百姓辦理各項事宜。2007年河南省省長李成玉,也曾來到這裡視察工作,並給予了高度評價,說這裡硬件設施,服務都是全省一流。今年,是這個大廳的第四個年頭,可這裡面的設施依然嶄新。可是我心中還有一個大大的問號,這裡的服務有那麼好嗎?於是我便開始了採訪。 

  進入一樓大廳,這裡被分成了兩個區,南區和北區,每個工作人員都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忙碌的工作着。而前來辦事的人也不少。我走到一個阿姨面前說:“阿姨,我是漯河日報小記者,請問這裡可以辦理什麼業務?”阿姨有普通話說:“主要辦理地稅的徵收,這是宣傳單,上面更詳細。”我拿着單子說:“阿姨再見。”這時我對這裡的情況更加了解了,也覺得服務態度非常好。而後來我所見的榮譽也證明了我的想法。我又向東邊走去,發現有許多錦旗,這難道不是對他們工作的高度肯定嗎?我們走上二樓,遇到了正在辦理業務的一位阿姨,便上前尋問:“打擾一下,阿姨,我是小記者,想問一下你對這裡工作的總體評價?”“我覺得這裡服務很到位,不管是服務態度上,還是效率上都非常滿意。”“謝謝阿姨。”從採訪中,我對這個大廳的感受很深,特別是服務非常好。這對漯河這顆明珠來說是一個進步,它又展現了漯河的精神面貌,也為老百姓做了又一個大好事。 

  中午,我要離開了,望着這座大樓,心裡有說不出的情懷,同時也感謝漯河日報社給了我這一次機會,讓我對社會又有了新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行政服務中心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政服務中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