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數不清曾度過的時間,也不知道命運之神到底賜予我多少日子,但我更加期望儘早解脫。也許我應該留下,也許我應該等待希望,但我也不敢想想在傷痕纍纍、筋疲力盡的我身上,人類還會索取什麼。 

  在美好的記憶中,有強壯的恐龍、可愛的帝企鵝、茂密的森林、兇猛的獅子……卻始終找不到人類的蹤跡。因為人類是可怕的,他們發動了戰爭,是許多動物滅絕;人類是貪婪的,他們毫不節制地利用着我給予的一切事物,其中還有他們的兄弟姐妹。人類史“神”,創造了一個有一個奇迹,同時也是邪惡的“魔王”,破壞了所有的美好。 

  森林,曾擁有過我最喜愛的色彩——綠,在無邊的綠意中,我的兒女們都喜歡在此隱居、平靜的生活。可是人類卻不一樣,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到處濫砍濫伐,撕殺他們的兄弟姐妹,留下的只有他們的悲吟。 

  悲吟,早已傳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體無完膚的我更加悲痛而憎恨我那殘暴的孩子——人類,永遠只能以刃與兄弟交流的人類…… 

  我笑,笑自己生出這樣可怕的兒女,智慧過人但沒有正確利用的兒女;我哭,哭自己沒有正確守護自己,因為自己給予的太多;我不停的惆悵,使它濃濃地糊在我的心頭,因為聽到的,只有悲吟……

悲吟 作文推薦:

  • ·悲吟400字
  • ·悲吟不是歌150字
  • 您正在瀏覽: 悲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