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清澈、純潔的化身;水也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如今,水資源已經遭到了嚴重的破壞與污染。讓我給你講講水的故事吧!

  水是由地面上的小水珠變成水蒸氣后,升到空中,慢慢凝成雲朵,再熱化后變成雨落到地面上的。水就是這樣循環的。水供人們使用,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水漸漸受到了污染。

  先是人們把工業廢水排放到河裡,造成河流的水變得渾濁不清,烏黑。再是人們不節約用水,導致了水資源的枯竭。最後是人們將水當成是用不完,取不盡的,大肆污染浪費水資源,讓能夠使用的水變得越來越少。於是,水資源由一個重要的,不可缺少的資源,淪落到了凄慘的廢水。怎樣才能遏制信這種不良現象的繼續發生呢?

  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平常多注意環保,注意節約用水,就不會讓水資源再遭受污染了。有人會說:“我還小,做不了這些大事。”是的,我們雖然做不了大事,但可以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小事做起呀。例如:用完水后擰緊水龍頭;可以把淘米水用來澆花;少用一次性的物品等。其實我們還可以開展一些關於“環保從我做起”,“環保是我的責任”等活動,讓同學們在實踐中明白:不僅僅是水資源,地球上的其它資源也很寶貴,所以環保是多麼重要啊!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聽了水的故事,你是不是覺得要珍惜水資源,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水資源是寶貴的,我們一定要記住:要愛護它,保護它。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湛江市開發區錦繡華景學校六年級:ckq2000

您正在瀏覽: 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