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no.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no.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的時候,它是陪伴我玩耍的朋友;鬱悶的時候,它是照在我心中燦爛的陽光;失意的時候,點燃我自信的熊熊火焰。要問我“它”是誰,告訴你,“它”就是《小學生之友》。

  《小學生之友》中的文章多種多樣,有感人的、有搞笑的、有悲傷的……但令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小麗的抱枕》這篇文章。

   文章的內容是:一個叫小麗的小女孩,喜歡抱着抱枕睡覺,她的媽媽幾次叫她改掉這個壞毛病,它卻不聽。有一次媽媽帶小麗去體檢,發現小麗的脊椎傾斜了,嚇了一跳。醫生說:“幸虧來得早,才發現了這個壞毛病。一定要改掉,才能糾正脊椎。

   最後,在小麗和媽媽的努力下終於改正了缺點。

   現實中的我,也有這個壞毛病,聽了這個故事,我一定要改正缺點,不能為了讓自己睡的香,而毀掉了自己的健康。

  《小學生之友》真是小學生的好朋友,它們讓我明白人世間的親情、友情、真理,它是良師益友,是我的智慧源泉。

  《小學生之友》,不管過了多少年,你仍然是我心目中的NO.1!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no.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