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那段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那段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時間飛快,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如今,還有幾2個多月就要上初中了,我不知道是快樂還是憂傷。在學校里,也沒什麼值得回味的。放學了,一個人走在路上,視線模糊了,不經就勾起了那段回憶。    

  怡、婷、雯,還記得我們五年級在一起的日子嗎? 每天教室都會被我們鬧翻,在別人眼裡,我們就是瘋婆子。一下課,我們都會往操場上跑,躺在草地的感覺真是好啊!曬太陽、睡覺覺、聊天天,有時候還會打起架來,弄得那些男生哭笑不得。我們四個人的世界,全班人都羨慕。每次有什麼班事,古老師都會讓我們四個人一起做,放學了,別的同學都回家了,我們四個還在古老師的辦公室里,還在那說著笑話……事做完了,來到停車場,眼前擺放的只有我們四輛自行車,我們衝出校門,差點還都摔下來,笑聲連綿不斷。快樂每天圍繞着我……一周吵架不低於三次,有時想起,都會笑。    

  剛上六年級時,因為那件事,四個人變成了三個人。班主任也換了,三個人還是瘋,雖然被同學們瞧不起,但我們一天很快樂。因為一個人上補習班,其他兩個人也上。乘這個機會,每次星期天上完了課,都會在街上溜達,買糖、去小吃店。我們QQ的聊天記錄,全是罵人的,不知怎麼的,罵的也好耍。那段日子我很懷戀……我也明白,我們不能再瘋了。我們的成績都還算好,都要上個好初中。要畢業了,我真的不想和你們分開,很多次做夢,都夢到我們在一起笑,笑得那麼陽光、燦爛。姐姐們,記住、我愛你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好像變了,不在是那麼陽光、幽默……  

 回到家裡,就是作業,壓得我都踹不到氣了。總覺得你們兩個的關係比我好些,所以,有時候我會吃醋,還故意跑到雯那裡去耍。呵呵!就是想讓你們生氣下,誰讓你們把我丟在一邊嘞。    過去的、曾經的、遺忘的,就像是四葉草變成了三葉草,畢業之後,希望你們每天過得開開心心,不要忘了那段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惜、那段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那段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