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你的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你的孤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工作繁忙,時間緊迫,甚至擠不出一點時間來搭理其他人。

  也許你看着頭頂的星空,原本的好心情突然一掃而空,那些所謂的歲月靜好,都變成了自己的幻想。你在此看着黑壓壓的頭頂,突然感覺有點透不過氣來。

  娛樂圈那麼多新的消息又被爆出來,儘管你對那些東西根本就不感興趣,但是卻無法阻止他們跳進你的視線里。

  而你喜歡的,卻一直毫無蹤跡。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過那麼孤獨的時刻,無論身在何方,都會想象得到,曾經有過一個人幫助你很多,他帶着你熟悉這裡的環境,帶着你去看遍周圍的風景。

  而且,他還用最溫柔的眼神望着你,讓你一不小心就想到了,一眼萬年。

  其實寫個故事,也沒什麼難的。

  從一開始你就這樣認為,你買了那麼多本的日記本,到最後還使用的光光。我知道你喜歡,並且從未想過要放棄,那麼漫長的一條路上,沒有什麼是無法釋懷的。

  那些得到的,得不到的。在你心中,都變成了浮塵和雲煙。

  我希望,你能夠活成一個通透的人,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人,都不只是深情對望,而是可以大膽一點表示自己,可以去擁抱,去大笑。

  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珍惜你的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你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