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題記

  靜靜的,一個人站在這條小河邊,望着漆黑的夜空,長嘆一口氣。同樣的天空,同樣的夜晚,同樣的小河邊。讓我學會了珍惜。

  海翔—一個我很討厭的男生,小學時,我們有着同樣的職位,因此事事不相上下,為此,我很希望有一天他能離開。這樣,一切美好的東西不必與他分享,全部是我一個人的。可他一直把我當作朋友,而我,真的好反感。

  那天下午,也不知道為甚麽,他一直在哭。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突然感覺他還挺可愛的。

  晚上,海翔給我打電話約我去小河邊。我極不情願,但還是去了。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的大大的問號,草坪中央燃起一大片篝火,平時玩的不錯的朋友也都來了。一個朋友告訴我,鳳儀明天要回老家東北了,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了。圍着篝火,我們為他舉行了歡送儀式。我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惆悵,我走過去拉起他的手說:“以前的事,對不起啊。”他突然哭了,搖着頭說:“不會啊,我們永遠是朋友,我要走了你可別忘了我哦。”我忍不住哭了。以前嫉妒他的情形歷歷在目,我有一種莫名的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分別那麼的痛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去珍惜。

  第二天早上,我發瘋一樣奔向學校,希望能夠見他最後一面。可是一切那麼遺憾,椅子不在了,桌子不在了,那張可愛的臉不在了。我在自己的桌子上發現了一張小小的紙鶴,上面兩個字清晰而又明了“朋友”。我又一次哭了。

  我,終於學會了珍惜。

  我,終於懂得了珍惜。

  四年級:鄧欣怡

您正在瀏覽: 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