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萬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萬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萬蝶 

   荔園小學  六(6)班  李哲臻 

  每個星期天,我都會來到萬蝶教育上作文課. 

  萬蝶教育也稱“萬蝶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名字呢?是因為萬蝶教育是以紅色為主,因為紅色代表着:大方,熱情和非常喜慶,就像萬蝶教育的老師一樣. 

  走進大門,來到前廳.前台有幾位老師正笑容滿面的迎接着同學們的到來,在前台的後面有一塊紅色的板,叫“萬蝶牆”,上面寫着“萬蝶教育”四個大字寫在上面,它是萬蝶的標誌。前廳還有幾盒小植物,在左邊,有一面前,上面貼着許許多多的照片和一些同學們,老師的一些字,前廳的地板是白色的和一面透明的玻璃。 

  再往裡面走,就是萬蝶的歡樂谷,那裡有一些小動物,如:烏龜、小白兔等,那裡還有書籍:有《十萬個為什麼》、《人類未解之迷》、《歷史》、《地理》等,在歡樂谷的最裡面,有一面牆,牆上有貼着每月擂主,和每月的優秀作文,在那些架子上,有着許許多多的獎盃和獎狀,在架子的對面,有一面紅色的牆,上面有萬蝶教育的所有教師的簡介。 

  再往裡面走,是一條通道,通道的兩側的牆上,貼着全國滿分的作文.在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的教室,這些教室都有着一個有趣的名字,如小紅帽,向日葵,藍精靈等. 

  到了一個分叉口往左走,左右面有一面牆,是“願望牆”那裡是新生的願望,那裡有千萬隻五彩繽紛、姿態各異、翩翩起舞的蝴蝶,上面寄託了同學們的願望帶到了理想的王國。 

  再往裡面走,是老師的辦公室,裡面的辦公桌擺放整齊,忙碌的老師,在為同學們批改作文。 

  最裡面是“小天使樂園”,是一間放映室,是給大家帶來課外的輕鬆快樂的心情下學習作文,讓同學們在萬蝶教育中學中有樂。 

  萬蝶教育是一個美麗,安靜的學校,我非常喜歡萬蝶教育,是因為萬蝶美麗,大方,熱情,安靜。萬蝶教育是一個作文世界,我在這個世界了會學好作文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萬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萬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