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飛船平穩地飛行着,一顆藍灰色的星球正在慢慢地變小……“這是地球嗎?”我低聲問自己。在我手中,有一張在100年前從太空拍攝的地球照片,那上面分明是一顆天藍色的、耀眼的星球。 

  “你在想什麼?”不知什麼時候,趙陽站在我的身後。他和我一樣,也是空間工作站的研究員。 

  “有個消息告訴你,我終於研製成功了一種登山車,能抵擋肉蟲的進攻!” 

  “肉蟲?這不可能,再厚的裝板甲肉蟲也能在半個小時?然鞔┭劍  

  “也許,但這種車輛周圍有許多噴射孔,能用高壓氣流阻止肉蟲的進攻!” 

  “原來如此,要是在地球時研究出來就好了。”我嘆了一口氣,不禁想起當年在地球經歷的那場惡夢來…… 

  公元2230年地球上的資源已近枯竭,許多物種紛紛滅絕。面對環境急劇惡化的地球聯合國總部早已提出“星際移民”的計劃,希望能在火星上定居。然而,就在人類建造大量的宇宙飛船而變本加厲地開採地球資源、濫用核能量的時候,一種體長6英寸、酷似青菜蟲的生物出現了。誰也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了這種變異生物的出現。總之,他們迫使“星際移民”計劃提前10年。他們繁殖的速度極快,能夠改變自身密度而飄浮於空中。更可怕的是:它們是肉食的! 

  蟲災很快覆蓋了地球上三分之二的空間,所到之處,人畜無一辛免。一切武器都無法徹底消滅這些肉蟲。最後,許多飛船不得不在沒有模擬試飛的情況下升入太空,逃離地球,卻發生了大部分飛船毀人亡的悲劇,只有三架沒有出事,我就是其中一架上的辛存者。 

  飛船終於在火星着落了,三艘飛船的三套環境改造系統立即啟動,試圖用三天左右的時間是人類能在不穿宇宙服的情況下踏上火星。 

  三天後,火星已被改造了80%。就在這一天的晚餐后,我正在艙內看書,突然間警報響了!幾乎是在同一時刻,趙陽衝進了我的房間,拉起我往外跑。 

  “這是報應!”趙陽邊跑邊說,“是環境是他們復蘇了!” 

  “什麼東西?”我疑惑的邊跑邊問,“這警報又是怎麼回事?” 

  飛船內的人群已亂成一團,正四處奔跑,我預感到什麼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別問了,快走!飛船艙壁堅持不了多久的,我們要在它們進來之前趕到登山車內去!” 

  “它們是誰?”我一急,站住不跑了。 

  “肉蟲!”趙陽轉身沖我吼道,我怔住了。 

  隨後紛亂奔跑的人流,我們擠上了登山車,並發動了高壓氣流開關。登山車果然發揮了作用,但其他人都成了肉蟲們復蘇以來的第一餐。不一會兒,飛船內的叫聲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肉蟲們刷刷的蠶食聲。 

  “我們得快離開這兒。”趙陽發動引機,登山車衝出飛船,在火星上奔馳着。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蟲災 作文推薦:

  • ·蟲災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蟲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