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習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問世間,作業為何物?只叫人生死都得寫!“難啊!”“真煩!”“不寫了!”一拿起筆,腦子裡就響起了這些怪怪的聲音。電腦里的那些好玩的遊戲又在向我招手了。哎,還是老規矩吧。於是,我向電腦伸出了“魔抓”…… 

  當我 “炫”的正高興的時候,“噹噹當……”九點了,腦子裡忽然靈光一閃:“糟了!我的作業!明天上學了!媽呀,我的作業,快寫呀……” 

  語文……好多啊!沒寫到四分之一,上下眼皮就開始親吻了,我昏昏欲睡……“啊!喝咖啡!”我馬上沖了一杯又濃又苦(據說苦咖啡更提神)的黑咖啡,“咕咚——咕咚——”一口氣喝光光……頭還昏昏沉沉的。沒辦法,閉眼寫! 

  這個方法好!閉上眼睛感覺果然不一樣,那效率果然快!九點三十分,我仍在孤軍奮戰,拚命的寫啊、抄啊,作業的質量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吧唧!我睡在了書桌上,等我睜開眼——墨水灑了一桌,剛剛的戰鬥成果……哎!一命嗚呼了! 

  “切~~,管它呢!睡覺去不就是作業嘛,明天再寫也不遲!”心裡一個念頭在怪叫。 

  “對,明天早上早起,早上寫!……”還沒想完,老媽便一個箭步沖了過來,嚷道:“這都十點了,怎麼還不睡啊?作業呢?明天就上學了,作業我看看……”媽媽訓的我小雞啄米般得點頭,點了不到一分鐘,“呼——呼——”我竟站着睡著了…… 

  哎!這可怕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