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寧夏大武口區!

  我的家鄉是很美的,有大山、有大樹、還有很高的樓房。

  最美的是人民公園,那裡有花花草草、有一座假山、還有一座湖上有橋,橋好像是白玉做的,橋下的湖水很碧綠不知怎麼形容。聽爺爺,說:“以前的大武口和現在大不一樣了,以前的大武口荒無人煙,人們都住着低矮的平房,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就兩條主街。那時的商品很匱乏,好多東西到銀川才能買到,人也沒有現在多”是啊,現在的樓人都住滿了。現在的樓都高到十幾層了,現在人口都有十幾萬了。現在的馬路寬場多了,現在有四車道、八車道了,路也是柏油鋪的了,很難見到水泥路了。現在不但路是柏油的了,車也有了很多,現在的停車位滿滿的,很難找到空位。那裡的環境也很好,夏天的時侯草都綠綠的非常好看呢!現在的清理工把街上掃的乾乾淨淨。現在的超市大大小小多得數不清啊!由其是北京華聯是石嘴山最大的超市了。超市裡的貨品物美價廉,而且,什麼都有。現在的科技非常好了,現在不僅有了彩色電視而且還有了電腦了。

  我的家鄉很美吧?我愛我的家鄉,我喜歡這美麗的地方。

  程智亮

  六年級:天涯2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