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離開了水能活嗎?鳥離開樹能安家嗎?人離開空氣能活嗎?……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科學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使我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我們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清清的水,藍藍的天.已不知不覺的離我們遠去了. 

  一大早,公園裡的人便多了起來。原來都是那些練早操的人。剛一休息,那些人便坐在湖邊圍成一圈,一邊聊着話一邊還吃着零食呢。這時,湖裡的小鯉魚泡泡對他的媽媽說:“媽媽,我覺的我們已經不能再在水裡生活了?”媽媽問道:“小寶貝,怎麼了!“媽媽,你看,湖邊建了很多房子,有的已經到湖裡了,還有,這水,已經變黑,變髒了,再下去,就不能呼吸了。”媽媽含着淚說道:”是呀!人只是想到自己,那裡會想到我們呢,不過,我們死了,他們也快了,你看,他們整天也生活在灰灰的空氣中,大自然會懲罰他們的.”小鯉魚搖了搖尾巴就往水面上衝去,要看看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類,環境污染的殺手.這時,公園管理中來了。制止了人們向湖裡扔東西.不久,湖邊出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勿往湖裡扔東西。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咕嚕咕嚕咕嚕”從森林裡傳來了動聽又美妙的運輸機輪子轉動的聲音。你別看運輸機輪子轉動的聲音很美妙,但它卻給在天空自由自在的小鳥帶去了一絲煩惱。為什麼呢?讓我們去森林看看去吧。你瞧,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森林,被砍斷的樹林到處都是,從遠處看這片森林就像個樹木垃圾場。天空上方,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那是因為它們沒有家住呀。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保護環境,讓我們從生活的點點滴滴開始!只有人類和大自然和諧共處,我們的生活才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