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古時候有一個這樣“美麗”的故事:當天上的一顆星星墜落於世間的時候,將會有一個人死去,同時也將會有一個人誕生。 

  幾千年過去了,“美麗”的故事隨着時間的推移,也變成更加美麗了:那墜落的星星有了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做流星。當它滑過天際的時候,人們可以向它許願,這個願望將會實現。 

  望着天上的星星,覺得它好小好小,也覺得離自己好近好近。然而,實際上它卻離自己好遠好遠,也比自己想象中大上好多倍,它的外表讓人產生了錯覺。 

  地上的人們對着遙不可及的星星寄予了寄託,希望它們能幫他們達成願望。遠處的星星們,也對神秘的人類充滿了嚮往。 

  在星星群里,它們也有着像人類一樣的群體、所謂的社會與生活。有了龐大的生活群體,就會有紛爭、糾葛和矛盾。每一顆星星同每一個人一樣,都有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它們也有着悲歡離合和死亡。所以,在星星群里,它們同樣也有着善良的星星、邪惡的星星……它們同樣會像人類一樣,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 

  然而,由於距離的相隔,星星與人類都彼此看不到對方,因此都賦予了彼此一個美麗的故事。在星星的世界里,一直流傳着一個這樣的故事:遠方有一個星球叫做地球,在那個星球里,充滿了一種叫做生命的東西,每一個生命都會創造出一種奇迹,所以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星星們沒有的東西。要是哪一顆星星有幸碰到那所謂的生命,他們將會幫星星達成心愿。 

  在星星群里有一顆這樣的星星。從它誕生開始,它就聽到這個美麗的故事。從此,它每天都儘可能地伸長脖子張望,希望能遇到那充滿神秘色彩的生命。 

  滴答滴答……幾千過去了,那顆星星仍然每天都在尋找,然而它一次也都沒遇到生命。偶然的一天,星星遇到一顆老邁卻充滿智慧的星星爺爺。星星問了星星爺爺要怎樣才能遇到地球上的生命。星星爺爺沒有回答星星的問題,只是給它講了一個故事:在一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居住於那裡的生命一直有個美麗的故事,誰要是在夜裡看到墜落的流星並許下自己的願望,他的願望將會實現。星星聽完后,很迷茫。 

  滴答滴答……又幾千年過去了,星星每天都在思考着星星爺爺的話。一天,星星在書中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人,總喜歡把一些事物變得神秘化,並在那變得神秘化的事物寄予自己的希望。”那一天,星星終於明白星星爺爺說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