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數學課了,當潘老師拿着試捲走到教室門口時,我的心怦怦直跳。 

  “同學們,這次期中考試考得不是那麼好……學習就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用船槳用力去撐,船才能向前,如果……”潘老師發試卷了,當潘老師讀到:“莫鍇謙100分。”的時候,班裡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期待着自己能上90分,畢竟開學以來,自己數學考試沒有一次是上90分的,我坐在位置焦急地等待着。“這些同學就是90分以上的,下面這些同學是80至89.5分的。”我失望了,心想:難道90分離我非常遙遠嗎?唉,89也不錯啊。“羅敏妍,86。”啊?不是吧……我懷着失望的心情拿到了自己的試卷。填空題扣3分,選擇扣…,我的眼睛模糊了,淚水不知不覺流了下來,似乎絕望了。整張試卷被扣14分,心想:這回遭了,回家怎麼跟爸爸媽媽說呢? 

  “鈴鈴鈴”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懷着失落的心情走出教室。看到同學們都在傾說著自己的好成績,站在一旁的我強忍着淚水。 

  回到家后,我把成績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習總不能原地踏步,也來不得半點驕傲……” 

  唉!失敗的味道真的很苦很苦!潘老師說的沒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進步,就是退步。今後,我一定要加把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再原地踏步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