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打着雨傘,頂着暴雨去上學,我看到傾盆大雨從天而降,一條條雨絲好像把天和地連接在一起了一樣。在我眼前似乎掛起了一幅巨大的珠簾。與地落下了路上就跳起了一個個小泡泡,數不清的小泡泡好像在歡快地跳舞呢!地面上到處都是積水,就像一個個小水窪一樣,我們用腳踩上去,吱嘎吱嘎地,雖然把鞋子踩濕了,但是我們聽到了一陣陣歡快的樂曲。突然一道道閃電在我眼前刮過,隨着雷電一陣陣雷聲滾滾而來。我感到有些害怕,生怕被雷電擊中我。雨珠重重地打在我的傘上流下來,形成了一個雨圈包圍着我。我加快腳步,終於來到了學校。

  暴雨一直在下個不停。下了課,我們便站在走廊上觀望着雨水兒,有時用手接幾滴雨水兒刷到別人的臉上,在雨的承托下所有的景色變得朦朧富有魅力,大雨越下越大,只見水打在玻璃上、鐵塊上、花園架子的鋼板上,乒乒乓乓的響聲讓我們聽得如痴如醉,噢!多麼美妙的雨的世界!

  雨停了,蔥蔥鬱郁的一縷微風吹向我,那是多麼的清爽!我站在路上,真想張開雙臂包着它。

您正在瀏覽: 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