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過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密布,窗外的燕子飛得很底,它在告訴我們:要下雨了!看見這情景的同學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的同學緊張的說:“糟了,我沒帶雨傘,今天准成個落湯雞。”還有的同學嚷嚷着老師,要求早點放學。轟隆隆??轟隆隆??一陣陣雷把同學們下壞了。呼??呼??呼,風不再像平時那樣溫柔可親,他猛烈的咆哮,它把家家戶戶的衣服吹到半空中,毫無顧及地把一棵棵樹吹倒。塵土飛揚,幾乎看不見外面的任何東西,我在教室里隱隱約約看見一個旋渦在半空中,不停地旋轉。同學們在教室里議論紛紛。他們有時發出尖叫聲有時異口同聲地“哇”了一聲有時被風的猛烈嚇倒有時擔心暴雨會不會停下來而長吁短嘆頓時,同學們的議論蓋住了那可怕的驚雷聲。天晴了,雨停了,同學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霎那間,天空上懸挂着一座“天橋”。下課間,同學們紛紛趕到操場:種在教學大樓面前的樹被颳倒,使那些無辜的小鳥沒了溫暖的巢穴家家戶戶的衣服被風吹到泥濘的操場上,原本白白凈凈的衣服變得臟西西的還有那剛打掃好的陽台,都好像沒打掃過似的。放學了,我站在屋頂遠眺那綠樹蔥蘢、繁花似錦的中心大街,不可思議的是:一棵棵樹木像學校里的樹木一樣,一排排地倒下了。我的心裡感到非常難受:一場暴雨,讓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倒下,還讓小鳥失去了家,要知道,人失去了家是無比痛苦的,何況是那活潑可愛的小鳥呢?

您正在瀏覽: 暴雨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