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震,這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震,這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震,這情!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個黑色的時刻,那是一個心靈不願去觸碰的日子。四川汶川發生里氏8.0級地震!地震震動了四川,也震驚了全國! 

  殘垣斷壁,拼湊不出那些還深埋在廢墟下的同齡人的夢。風,沒有了往日的溫和……雨,沒有了往日的潤物無聲。正如詞中所說:“談笑間,牆櫓灰飛煙滅。”看着那一具具幼小的身軀沒救援人員抬出,我的心不知被什麼狠狠的扎了一下……痛心疾首般。看着從廢墟里伸出的半截手,彷彿一瞬間感覺到了希望,但又感到了那人的無助。想着這個充滿夢的校園,歡聲笑語頓時戛然而止,想着這個充滿希望的校園,活力和生命的氣息驟然停止。想着…… 

  但是這個13億相親相愛的大家庭怎會眼睜睜的目睹這一悲劇的發生。各地救援團紛紛趕來,他們用手和着淚水和着淚水將一塊塊石頭搬起。他們是這樣的不顧危險…… 

  這段時間,令人感動的事太多太多了……多的我的眼淚決堤般,流淌着…… 

  感動中國! 

  我們都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生命之花永遠不會凋謝,我們將用心中這份愛來澆灌它。傾聽啊…………那是希望衝破土壤的聲音!  

  黃玉堯

您正在瀏覽: 這震,這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震,這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