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就覺得天氣異常悶熱,只不過沒想到雨來的這麼快。 

 下午,成群黑壓壓的烏雲籠罩着天空,空氣好像也凝固了起來,給人一種快要呼吸不了的感覺。 

 突然,“轟”的一聲巨響,似乎是雷公公也熱得不行了,長嘆一聲后,汗水便淅淅瀝瀝的滴起來。雨,越下越大。從淅淅瀝瀝逐漸變成滂沱大雨。“嘩啦啦——”本來雨是斜過我家陽台的,可風奶奶也坐不住了,她長吁一氣,無數豆大的“雨雹”像受了控制一樣,迎面衝來,重重的打在陽台地面上。無奈,我只好關上門。我特意在兩扇玻璃門之間留了一條小間隙,一邊聽着風聲“搶”着進門縫而發出“嗡嗡”的聲響;一邊看着那些打在玻璃門上的雨雹開出的晶瑩剔透的小水花。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看看外頭吧,那些幽幽忽忽的白霧漂浮在空中,遠處白茫茫的一片,幾棟高大的建築在霧裡若隱若現,比平時多了幾分神秘。近處,幾名身穿西裝的男人正往前趕着,我彷彿聽見了他們在抱怨這場暴雨下的不及時。 

 下完雨,熱蒸氣上升,給平時滾燙的大地降了降溫,也使人們的心情得到了放鬆。 

 這時,你如果外出散步,深吸一口氣,就會聞到路旁柏樹和野花發出的淡淡清香……

您正在瀏覽: 一場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