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界上,花兒的品種繁多,色彩各異,如果有一天要選花王,我一定要給荷花投上一票. 

  人們常說:牡丹為花中之王.是最美的,可我覺得牡丹是華而不實,它除了有嬌艷的容貌可供人們觀賞之外,它就不能為人們奉獻了. 

  牡丹以它嬌艷的容貌摘取了花王的桂冠,它總是美滋滋的聽着人們對它的嘖嘖稱讚,然而,它既怕冷,又怕熱.對生活環境挑剔得很,而且只能在肥沃的土壤中生長,而荷花呢?凡是有水的地方都會有它的足跡. 

  我喜歡荷花,因為它美,不論是海棠般的紅荷花,還是小姑娘般的粉荷花,還是那雪一般的白荷花.都是那麽美,它到哪兒,都會給哪增添一絲幽雅. 

  荷花除了供人們觀賞之外.還對人們的生活有益處,你吃過荷葉粥嗎?它是把荷葉蓋在粥上煮的,可以清心去火. 

  荷葉也是藥材,可以去清火,做為特別的包裝材料,荷葉不怕油污,不怕水侵。蓮子可以補身體.蓮藕可以吃。 

  荷花渾身都是寶,但最可貴的是雖出自污泥,但亭亭玉立.一塵不染.我們做人也要像荷花那樣,無論在多麽惡劣的條件下,多麽複雜的環境中,都要堅持正義,保持高尚的品格,不要做那種隨波逐流的人。你說荷花該不該戴上花中之王這頂桂冠呢? 

  所以我愛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