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六零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六零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零六--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那是不需要用任何華麗詞藻來裝扮的回憶,儘管,那是坑坑窪窪的桌子,儘管,那是許多泥漬的牆壁,儘管,那是用一塊石板搭建的講台,但是,那也已經足夠了。 

  六零六,那是我們騰飛夢想的地方;六零六,那是我們寫下心愿的地方;六零六,那是我們嬉戲打鬧的地方;六零六,那是我們永遠的家。八十個人擠在窄窄的教室里,感覺,每個人的距離仍然那麼遙遠。講台上奮筆疾書的老師,講台下,沒精打採的學生,這是我們生活的真實寫照。記得,和媛,露憤慨談論每天學習多麼緊張,多麼想早點離開這個鬼地方時,都充滿了對初中生活的嚮往,如今,真的要離開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捨不得這一切!還有那些沒大沒小的男同學,喜歡講笑話,想起我們在一起瘋的日子.我才知道,我要的不僅僅是那些死黨們,還有,一直扮演小丑的他們。 

   以前,愛嘲笑朱自清的“匆匆”,那個被譯為“蔥蔥”的文章,嘲笑朱自清的多愁善感,嘲笑他沒事找事些些無聊的文章讓我們被,嘲笑他沒出息而“頭涔涔,淚潸潸”,現在,長大了,才體會到他是何等的無奈,才知道,倒計時八周時何等的盡在咫尺。 

  六零六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您正在瀏覽: 再見,六零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六零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