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幾天,我就將乘着歌聲的翅膀離你而去,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這是我不願看到的一天,但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天,時光匆匆,一晃眼六年過去了,六年間,我們結下了很厚的友誼,幾萬個日日夜夜,我們朝夕相處,一路上我們曾攜手並肩,共同經歷風風雨雨,用汗和淚水寫下了永遠。2002年的那個秋天,我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帶着驚恐的面容踏進了小學的大門,眼前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新鮮,我向媽媽揮了揮手,勇敢的邁出了自己的第一步,走進教室,看到一張張陌生而又親切的笑臉,那一刻,我不像之前那麼驚慌失措了,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互幫互助,共同學習,一起進步,和睦相處。就這樣大家在不知不覺中一起度過了六年的美好歲月。 

  母校呵!六年了,您一路陪伴我走過了六年,在您的呵護下,我已經長滿了豐富的羽翼,長成了雄鷹,即將離開你的回抱,母校!謝謝您六年來的哺育,您對我的付出我會將它永遠銘記在心,這段回憶我們將永遠無法從記憶中抹去。是您鑄就了我的將來,要是沒有您六年來含辛茹苦的哺育,我如今也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是您給了我美好的將來。小鳥懂得感恩,小時候鳥媽媽捉蟲子餵給鳥寶寶,等鳥寶寶長大了,鳥媽媽也老了,沒有能力自己去捕捉蟲子了,懂得感恩的小鳥就自己出去捕捉蟲子帶回來餵給鳥媽媽吃。而我們就是這隻懂得感恩的小鳥,母校!您放心,您對我們的好我們不會忘記,總有一天我們會像小鳥一樣回來報答您的。 

  親愛母校!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請您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