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櫻想起了艾利安魯,就突然想到艾利安魯以前的舊屋子去看看。艾利安魯以前的舊屋子是在他的以前的遊樂園裡。 

  這天,小櫻和月,還有知世來到艾利安魯以前的遊樂園。小櫻見到遊樂園,不知道為什麼十分興奮。她飛快地跑着。一不小心,她撞到了一個人,差點摔倒在地,幸虧那人用手拉住了小櫻。小櫻一看,原來那人正是她朝思暮想的小狼,後邊還跟着梅玲。小櫻十分驚訝。 

小狼說,他剛下飛機,正好經過這遊樂場,就進來看看,也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小櫻。 小櫻說:“既然大家都在,不如就去我家吃頓飯吧。小狼,你也去吧。”小狼點了點頭。 

  來到小櫻的家門口,知世突然說:“哎呀,我都忘了要跟梅玲敘敘舊了,阿月,反正,你跟梅玲也不是很熟,乾脆就去我家一起玩,也跟梅玲交個朋友吧。”說著向阿月眨了眨眼。阿月馬上明白其中的意思,就對小櫻說:“小櫻妹妹,那我就不去你家了,你和小狼兩個人吃飯吧。我去知世家吧。再見。”說完就和知世他們走了。 

  小櫻帶小狼進了家門。“小狼,你先坐一會,很快就有飯吃了。今天爸爸不回來吃飯,哥哥還沒放學。”“需要我幫忙嗎?”不用了,你是客人,我來招呼你吧,喝茶吧。”不知為何,小櫻竟和小狼如此見外。“來,吃點糕點吧。”樓上的基路仔聞到了糕點的香味,就飛了下來。“呦,原來是小孩來了。”小狼不理他,抓起一塊糕點就往嘴裡放。基路仔生氣了,化成基路比羅斯,一腳踩在小狼的身上,“你這個小狼,竟敢吃我最愛吃的糕點。”把小狼踩的差點把剛才吃的糕點吐出來。“基路仔,你在幹什麼?”基路仔趕緊把腳放開。小狼瞪了基路仔一眼。 

  吃完飯,小櫻送小狼出家門口。“小櫻,其實我......我我很很......很......”還沒等小狼說出“喜歡你”這三個字,基路仔沖了出來“小櫻,還有糕點嗎?”就破壞了小狼的好事。小櫻說:“很什麼呀?你接著說吧。”小狼說:“哦,沒什麼了。小櫻,明天是周末,我們一起去玩吧。”“好,那麼明天見吧,再見。”“再見。” 

  這時,遊樂場上方的明珠里發出了一陣不太引人注意的光芒...... 

 ( 想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那顆明珠又是怎麼回事,就請見下回分解...... )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