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呆了六年了,即將離開, 我對母校的捨不得的那種感情用語言是表達不出來的,可是雄鷹也要離開溫暖的窩展翅飛翔,我們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而繼續向前走,人生的車站不售返程車票;出了山的溪水不會往迴流動。啊,我的母校。再見了。

  再見了,母校。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對我的鼓勵讓我對自己有了一種自信;是您讓我在學校里認識了那麼多的好朋友。

  再見了母校,我捨不得您,您對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了,啊!我的母校,我愛您!

  再見了,母校。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您那慈祥的笑臉將永遠陪伴着我的心走向遠方,母校啊……

  再見了,母校。是您教給我學習的知識,讓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是您讓我對學習興趣提高,您說過,對學習的興趣越高,就一定能學好。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上名校,為您爭光,等我長大了,學學業完成了,我一定會回來看您的!

  再見了,母校,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