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味驚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驚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來,我就感到奇怪:咦;怎麼媽媽今天沒有叫我起床呢?難道今天是星期天?我看了日曆,今天不是星期天。可能媽媽在廚房吧。我到廚房一看,奇怪,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可能在她的房間里吧?我到房間里一看兒,更奇怪了:媽媽不在這兒,連爸爸也不見了。難道他們會法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唉,沒辦法,我只好到街上去吃點東西。 

  來到大街,我大吃一驚:街上冷冷清清的一個人也沒有,怪可怕的。難道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不成了?那也好,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還沒有人管。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像一頭野豬一樣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太有意思了。 

  想到這兒,我想吃東西了。令我吃驚的是:每一間商店都開着,卻沒有售貨員,我走進一間餅屋,裡面各式各樣的蛋糕,麵包,餅乾讓我眼花繚亂,我隨手拿起一塊蛋糕就吃,也沒人干涉。我有品嘗了三明治,咖啡餅...... 

  到了晚上,就更可怕了。我戰戰兢兢地上了床,我開始哭泣起來,我怕黑。以前的晚上,媽媽爸爸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家裡充滿了溫馨的感覺。可現在,只有黑夜陪伴着我了。我害怕鬼,每當想到它那醜陋的臉,我就覺得噁心。我多想媽媽爸爸馬上就出現在我的身邊啊!我一驚,便邊哭邊喊:媽媽.....爸爸....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呀....... 

  我不停的叫,越叫聲越大,出了一身冷汗。 

  “小宇,小宇,你怎麼了?” 

  我猛然醒過來,舒了一口氣,原來是在做夢啊! 

  媽媽對我說:“秀秀, 你怎麼了?” 

  我淚流滿面地說:“媽媽,我剛才作了一個夢,夢見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好可怕啊!” 

  媽媽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好了,別哭了,媽媽就在你身邊......” 

  雖然只是一場夢,卻也使我明白了人不能沒有親人和朋友。我真不喜歡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那樣會很寂寞的!

您正在瀏覽: 回味驚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