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長高的箱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長高的箱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會長高的箱子 標籤:箱子作文 學會長大作文

一帆家新添置了一個小箱子,是一帆用來放衣服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原來矮地連三歲小孩都能拿住的小箱子,現在是越長越高,都成大衣櫃,一帆必須跳起來才能摸到它的頂。一帆心裡挺高興的,買一個箱子能頂一個大柜子用。而且,箱子的顏色也發生奇妙的變化:淡藍色、淡青色、黃綠色、淺綠色、草綠色……這變化還真算得上日新月異。 這一天早上醒來,一帆發現大箱子把天花板頂了一個窟窿。這下,一帆可苦惱了,不說修天花板要花去一筆錢,這箱子如果再這樣長下去,房間里還怎麼住人,給一個箱子獨佔了。 剛好,今天樓上的S博士沒去上班,就去請教一下吧。S博士拿着放大鏡仔細地觀察了箱子的顏色,還用手摸了摸箱子上葉子型的稜角,說:“這個箱子的木料發生的變異,不如送給我了。”一帆經常到博士的房間里拿書看,所以也就沒拒絕。博士下樓叫了幾個幫手把箱子般走了。 修好了天花板,一帆過了幾天平靜的日子。這一天早上,一帆吃過飯到院子里散步的時候,看到S博士正在角落裡扦插着什麼,走過去看清楚了,是幾根草綠色的細木條。一帆問:“博士,沒事幹可以養些花嘛,插這些木條幹什麼?”S博士頭也不抬,回答說:“你別小看這些細木條,不出幾天,它就是一棵參天大樹。”一帆正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博士一抬手,說:“別問,過幾天就知道了。” 才三天過去,院子的角落裡就出現了一排不知名的小樹,鬱鬱蔥蔥,長勢良好。S博士對一帆說:“這就是你那個變異箱子的木料插起來的,想當時,它在水泥地板上都長得那麼快,現在有了水和養料,當然是不同凡響了。 一帆高興地跳起來,說:“那我們可以戰勝沙漠了,好耶!” 博士一臉的為難,“到目前為止,我只發現這個箱子的木料有這種功能……” “那,我們先種一片防沙林,以後找到更多的木料一定要向沙漠進軍,向——沙漠——進軍!” 沙漠邊沿,一片防沙林很快就成長起來,望着自己的小箱子化身為一片樹林,一帆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會長高的箱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長高的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