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日子真令人回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日子真令人回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匣子,許多往事歷歷在目,回味無窮。其中有一段日子最令我難忘。 

  在我三年級的暑假,我隨我的好朋友去他的老家——崇武玩幾天。崇武是歷史名城,古風古迹名揚天下,我非常喜歡那兒。在汽車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腦海中無數次想象那兒的美麗景色。大約過了三小時,我到了好朋友的老家。哇!他們家太氣派了,進門后我受到了他的家人的熱情款待。 

  第一天,我們準備向崇武古城“進軍”。一進入崇武古城的大門。水滸傳人物雕像像一塊磁石把我吸引了,裡頭的每個人物的刻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我們又去看了大海,我坐在岩石上,任海風吹拂我的臉龐。這種感覺真爽,冰冰涼涼的,彷彿我成了神仙了。我坐了一會,便和同學去吃燒烤,我大開“吃”戒,一點也沒有為別人的錢包考慮過。 

  第二天早晨,他說他要帶我去海邊玩。我聽了興奮極了,我從小就很喜歡海。在我想象中,海是:金燦燦的海灘與深藍色的海水相連,水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陽光灑在海面上,閃着耀眼的光芒。想在這,我二話不說就拉上好朋友就走。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大海:金黃色的沙灘,像一堆金子堆在地上,比我想象中的樣子還美。上面還有一大群白色的小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像跳蚤一樣跳來跳去,一腳踩上去像有一根羽毛在腳底撓,非常癢。沙灘很軟,軟得像泥土,沙灘上有一群動物在曬太陽(這些動物都很珍貴,我賠不起)。海真是一望無際啊,給人一種沒有邊際的感覺,心中的煩惱也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今天想抓幾隻螃蟹留個紀念得。可這些小東西可不好抓,總像種子一樣將自己埋在土裡,有時候會探出腦袋,但一有風吹草動就又縮了回去,真賊!此時天助我也,有一隻小螃蟹在我身旁探出腦袋,我悄悄得走了過去,可誰知腳下一滑,摔了一跤。不但"煮熟的鴨子飛"了,還摔得一身是泥,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我想了想,心生一計,來個“守株待兔”。可我等得手腳都發麻了,它也沒出來。正當我心灰意冷之時,它終於出現了,我立馬虎撲上去將其擒獲、“繩之以法”。我又用同樣得方法捕捉了它的其他“同黨”。我同時也發現“守株待兔”這個方法有時也是管用的。 

  黃昏了,我累極了,雙腳像灌了鉛一樣,我的好朋友也一樣。我們一步一步的、慢慢的挪回家了, 

  太過癮了!我的好心情被完全釋放出來了。 

  這段日子真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那段日子真令人回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日子真令人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