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老天爺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老天爺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雷聲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抬頭看看天空,就像被蓋住了一塊大布,黑壓壓的一片,讓人喘不過氣來。“呼……”一陣大風刮過,已枯黃的樹葉隨風開始了自己的旅途,它們像一群遷徙的鳥從我的眼前掠過。隨着“嘩啦啦”的響聲,傾盆大雨從天而降,也許是水精靈們迫不及待的想到人間遊玩,才忘了和大地媽媽預約了。它們可調皮了,有的蹦到了屋檐上,有的跳到了湖面上,有的還無私的親吻着小草、小花……今天是誰使老天爺這麼傷心呀!雨可是越下越大了。遠處的一幢幢房子都痛痛快快的經歷一場淋浴。風也越刮越猛了,屋頂上升騰起一縷縷青煙,裊裊娜娜,若隱若現。眼前的雨被狂風一搗亂,便搖擺不定,方向忽東忽西,一會兒闖進我家的陽台,一會兒有衝進他家的窗戶,真是夠頑皮的!再看看屋檐,雨水匯合成了一道道小瀑布,雖沒有李白筆下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卻也壯觀望着窗外的大雨,我不禁思緒萬千:老天爺呀老天爺,瞧您,這麼大把年紀了,還哭鼻子,留這麼多淚,也該停停了。

  雖然滋潤了萬物。可是,這滿地的葉子可怎麼辦?這回,可又要清潔工們多使一份力為您收拾殘局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老天爺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老天爺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