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老天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天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老天爺”,我會使人間變得更美妙。比如:……

  我會到鬧旱災或鬧洪水的地方,給鬧洪水的地方天天放晴,給鬧旱災的地方下雨,讓那些災難統統消失,使人間沒有任何地質災害,讓人類更加和諧、美好的生活下去。

  在光天化日下,竟然每天都有小偷偷東西,一聽到:“抓小偷了!抓小偷了!”我的心中就憤憤不平,真想把他們一網打盡。如果我是“老天爺”,我會變成警察,把他們抓住,然後送到監獄,給他們講,做壞事等於羞辱自己,做好事等於誇獎自己。幫助后,他人快樂,自己更快樂。

  世界上有許多不愛學習的人。如果我是“老天爺”。

  我會變成教師,給他們上一堂課,就叫“學習的重要”,讓他們懂得學習的重要,這樣他們以後就會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

  如果我真的是“老天爺”,我一定也會這樣做的。

  蘭州市蘭煉一校五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天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天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