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天爺的道歉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爺的道歉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道歉原因:今天早上我看見人們因為長期沒有雨水而喝不上水,我決定做做好事:下一場大雨。“嘩啦——嘩啦”……大雨傾盆而下,頓時水龍頭裡也流出了清涼的自來水,老天想:應該夠了吧,於是停止了下雨。“哎呀。“老天這才注意到一為女孩沒帶雨傘,被雨淋得渾身濕透,她一手提着被雨打濕的書,一手拿着鑰匙開門。老天爺也許太高興了,沒注意到這位沒帶傘的女孩。女孩正在抱怨老天爺呢。待女孩回家以後老天爺的心裡越來越不舒服,總預感什麼壞事又要發生。果然女孩正在打噴嚏:“啊嚏……啊嚏……“老天爺心裡真不好受,因為他早上下雨時還颳起了大風,女孩的房門本來就是壞的,關上就打不開了,大風一吹把門關上了,而的鑰匙卻鎖在了房間里女孩沒有房間的鑰匙,沒法換衣服,只好坐在門前打起噴嚏來了。老天爺看了很不忍心。可也沒辦法呀!弄得女孩一天都悶悶不樂。

  再次我向女孩表示深深的歉意,害得她得了重感冒,因此我想方設法讓傍晚的景色更加美好,讓女孩欣賞后心情好轉早日康復。(那位女孩就是我了啦)

您正在瀏覽: 老天爺的道歉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爺的道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