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hankyou老天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you老天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傾訴我是真的愛你。

  ——本文曲。『黑開水寫』 

 無雙是個吉林省的女孩,有着東北人的開朗和大方,她住在遼源,作為一名16歲中學生的她,很單純。也許是看慣了那種情情愛愛的電視劇,她開始對愛情特別嚮往,看着那裡面至死不渝的愛情,也使她特別專一。但她並不希望自己的愛情像電視里一樣轟轟烈烈,她所追求的只是平平淡淡的幸福。 

 那是一個極為涼爽的下午,花兒盛開着,芬芳散布在校園各個角落,就在這個充滿着花季與詩意的校園林蔭小路上,他出現了,一套黑色的耐克運動服,背着一個黑色的安踏書包,微風吹起他前面的短髮,那樣子真是酷斃了!這時,無雙就已經認定了他是她的唯一,校園裡一見鍾情的事情倒是不少,不過像無雙這麼專一的倒是少見,可算清醒過來的無雙反覆回想,奇怪,這麼酷的人我以前怎麼美沒見過,難道我的小靈通失靈了,要麼,就是新來的,如果真是這樣,可以定要到我班啊,老天爺,求求你了,幫幫忙吧! 

 難道老天爺真的聽到她的祈禱了,下午無雙剛進教室,老師就帶着一位身高一米八年紀僅僅只有十六歲的帥哥進屋了,她班的女生頓時鴉雀無聲『不對啊,上回只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超一般的帥哥就讓他們驚呼了半天』哦,原來她們早已被電昏了,聽老師介紹說他叫流冰,流冰的到來可是引起了全校的轟動,各班的班花在C班門口雲集,想得到流冰的一眼,這些無雙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和她們比起來她差的太多了,想和流冰在一起,除非美女都死絕了,可無雙又怎麼忍心讓這段已經在她心裡生根的感情死亡呢?她只有選擇永遠站在他身後,才不會讓自己死得太難堪,幫助他就是她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thankyou老天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you老天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