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實習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老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實習老師——史老師

  王雪潔

  最近,有許多大學生來我們學校跟老師實習。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李老師和史老師。

  這次就說說史老師吧!

  史老師臉很圓,像足球一樣;史老師的皮膚很白,像麵糰一樣;史老師的辮子很長,像馬尾巴一樣。

  我很喜歡史老師,因為她很關心我們。

  星期五下午,史老師給我們講練習三,那是最後一節課,許多同學都精神不振,我也一樣。疲倦加上感冒,讓我真想睡過去。這時,史老師向仙女一般出現在我眼前,老師問我累不累,我搖了搖頭。因為我可以熬到下課。史老師向我笑了笑,露出了雪白的牙齒,那笑像是向日葵向太陽的那般燦爛,我立刻打起精神來了。

  我喜歡史老師,因為在她身上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幽默和智慧。

  有一次上體育課,同學們讓老師和我們一起去做操。老師說她不會做,我們嚷着讓老師和我們一起做。老師沒辦法,只好答應。可上了體育課,老師沒有做。下課了,我們問老師為什麼沒做,老師說她給體育老師一點面子,我們都笑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